Sunday, 1 July 2012


离开 </3
我选择离开你是对的吗?
我真的不想离开你
我也不想你离开我
我舍得放手吗?
我不能!!
我不能放手!!
我不能过着少了你的生活!!
我不能没有了你

虽然你已经不爱我了
但我还是很爱 很爱 很爱你的
很快很快的  你就会有一个你心意的对象了
我还是会等着你的
我等着你转头的那一天
我就那角落坐着
一边流着泪一边看你幸福
心里一直叫着 :郑卉怡!!你快回来!!我需要你!!
但是你却没听到

爱情到最后的结局
一定要用分手来了结吗??
可以不要吗??
我们以快乐来做一个Happy Ending
好不好?
只要以另一个角度来看
事情就不一样了

对。。
是我不好
我的人缘太广
太容易让你吃醋了
好。。
我不要那些人了
我只要你这只兔子!!
我可爱的白兔!!
我心爱的白兔!!
我唯一的白兔!!
只属于我一个人的白兔!!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