笨蛋 _ ♥
笨蛋、你知不知道
我很想你、每天都想、想到發瘋
笨蛋、你知不知道
我為什麼很少給你打電話
因為我希望鈴聲響的時候
看到的是你的號碼
笨蛋、你知不知道
我每次登FB的時候最希望的是什麼
我希望第一個找我聊天的人是你
笨蛋、你知不知道
當我點進個人主頁時
多想看到你的留言
笨蛋、你知不知道
每當我有疑問時
多想听到你親口解釋
而不是你無謂的逃避
笨蛋、你知不知道
我心情不好時
最需要的是你的安慰
哪怕只是一個問候
笨蛋、你知不知道
天冷時、我需要的不是你的外套
而是、你溫暖的懷抱
笨蛋、你知不知道
我會喜歡你喜歡的一切
只為了能和你多些話題聊
笨蛋、你知不知道
你心情不好時
我不會說太多安慰的話
但我會陪你一起歡喜、一起憂
笨蛋、你知不知道
我想哭、想靠時
想到的第一個人是你
笨蛋、你知不知道
我的腦子裡裝的全是你
笨蛋、你知不知道
我的喜怒哀樂全部由你來決定
笨蛋、你知不知道 … 知不知道 ? __♥
Monday, 2 July 2012
Sunday, 1 July 2012
离开 </3
我选择离开你是对的吗?
我真的不想离开你
我也不想你离开我
我舍得放手吗?
我不能!!
我不能放手!!
我不能过着少了你的生活!!
我不能没有了你
虽然你已经不爱我了
但我还是很爱 很爱 很爱你的
很快很快的 你就会有一个你心意的对象了
我还是会等着你的
我等着你转头的那一天
我就那角落坐着
一边流着泪一边看你幸福
心里一直叫着 :郑卉怡!!你快回来!!我需要你!!
但是你却没听到
爱情到最后的结局
一定要用分手来了结吗??
可以不要吗??
我们以快乐来做一个Happy Ending
好不好?
只要以另一个角度来看
事情就不一样了
对。。
是我不好
我的人缘太广
太容易让你吃醋了
好。。
我不要那些人了
我只要你这只兔子!!
我可爱的白兔!!
我心爱的白兔!!
我唯一的白兔!!
只属于我一个人的白兔!!
Subscribe to:
Posts (At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