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30 June 2012

我の朋友!




这些都是我的好朋友!
这些都是我要好的朋友!
我们都会聚在一起说笑
我们在一起也快3年了!
有了他们 我过得很快乐

不管发生什么事我都会跟他们说
他们都会给我很好的意见
我们在一起的日子我很开心
我只把他们当作是我的好朋友!!
并无其他的!!


就是他们!!
第一次有朋友帮我庆祝生日
这是第一次
我真的很感动
好开心
我心中的好朋友

朋友,在我们心中是不能缺少的!
卉怡知道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