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X 寂默 の 夜 Xx
Saturday, 30 June 2012
我の朋友!
这些都是我的好朋友!
这些都是我要好的朋友!
我们都会聚在一起说笑
我们在一起也快3年了!
有了他们 我过得很快乐
不管发生什么事我都会跟他们说
他们都会给我很好的意见
我们在一起的日子我很开心
我只把他们当作是我的好朋友!!
并无其他的!!
就是他们!!
第一次有朋友帮我庆祝生日
这是第一次
我真的很感动
好开心
我心中的好朋友
朋友,在我们心中是不能缺少的!
卉怡知道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Newer Post
Older Post
Home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